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欢迎登陆广东广电网络 | 购物车0 注册
服务支持 > 操作指南
有线电视新报装业务

1.适用用户类型:未报装有线电视服务的用户。

2.居民用户提供证件资料:报装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委托扣费银行(工行、建行、农行、禅城农信社、中行)活期存折原件及复印件。

3.非居民用户提供证件资料:营业执照或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、企业开具的证明并盖公章、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委托扣费银行(工行、建行、农行、禅城农信社、中行)活期存折原件及复印件。

4.业务流程:到营业前台提供相关资料――缴费――确认《有线数字电视业务受理表》――领取机顶盒。

5.应缴费用:有线电视管线已入户和未入户的工料费、非居民用户按实际施工发生的人工、材料费用收取室外工料费,收视维护费根据各地资费标准收取。